新闻动态

一个好的“财务共享中心”是如何“炼”成的?

财务系统是连接企业采购、生产、运营、销售等经营行为的枢纽,一个好的“财务共享中心”会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突破口。东软财务共享中心,20+ 年行业沉淀和积累,10 大核心模块支撑,微服务、DevOps 等技术加持,细分出报账、资金、银企、共享运营、核算协同、移动应用、影像档案、数据分析、客商协同、财税管理等领域的财务职能管理服务,成就财务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力量。

多一份锤炼,就多一份强大,产品背后是对客户需求和品质的精益求精,东软财务共享中心让财务数字化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突破口。

FSC 财务报账管理平台

财务报账平台是东软推出针对企业事前预算控制、自助报账、在线审批、 自动财务核算及财务结算所提供的一整套闭环财务报账信息化流程解决方案。

通过构建员工及业务部门自助报账、企业信息化内控流程、预算结算核算闭环化流程,实现财务处理高效、核算精细、事前风险防控的管理目标。

FM 资金管理平台

资金是企业的血液,所以资金管理是企业集团管控的核心,对于风险的防范、资金的控制、资金的安全、资金的效益管理等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东软资金管理平台为企业集团资金管理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以集中化资金计划、集团资金池、集约化投融资管理意见集中结算为手段,实现企业资金集中管控。

CBS 银企协同平台

银企协同平台是为企业和银行双方提供业务协同服务的平台和载体, 是企业享受银行金融服务的电子渠道,更是眼下以及未来电子商务的有力支撑和重要组成部分。

东软银企协同平台除了帮助企业实现财务共享应用信息系统和多银行的同时接入查询转账支付对账等基本需求外,更能够为财务共享中心提供财务资金结算应用一站式服务。为客户带来资金管理的完全、整合、效率、效益的全新体验。

OMS 财务共享运营平台

东软财务共享运营平台是为企业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提供任务池作业管理、共享中心运营服务管理、同时为专业化平台与企业核算系统的自动凭证提供会计引擎服务,是企业财务共享中心管理和运行的核心平台。为财务共享中心从标准化作业中心的 1.0 阶段向深度运营财务分析决策的 2.0 阶段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核算协同应用

东软核算协同应用提供智能化、自动化的会计引擎服务,通过抽取前端业务系统的与记账凭证相关的要素形成会计记账分录,支持多核算系统、多账套、多维度的凭证模板配置,入账规则事前校验,显著提高企业财务作业效率、实现业财一体化,同时优化资源配置。

移动应用平台

移动应用平台基于移动互联网随时随地、快速的信息传递特点,将报销申请、审核、查询、流程监控等过程连接起来。通过整合移动设备以及第三方信息,为用户整个费用活动提供人性化服务。支持通过拍照、卡包导入、OCR 扫描等形式获取结构化发票数据。支持与企业微信、钉钉等办公软件集成。

电子影像及档案平台

电子影像及档案平台可以获取、查看、审批影像信息和记录报账实物的流转情况,通过影像上传、影像扫描、审批调用,影像财务审核、影像不合格处理等,支持影像信息与报账平台的报账单信息匹配;同时,可存储、备份、管理电子档案,实现调阅控制。

数据分析平台

东软数据分析平台支持财务大数据分析展示,提供可视化接入数据源、可视化定义数据集、自助式可视化分析工具和交互式故事板等功能,旨在以自助式数据探索与可视化分析方式,帮助企业用户洞悉数据背后隐藏的商业价值,让决策更“有据可依”!

客商协同平台

东软客商协同平台通过整合前后端业务系统、财税平台、财务后台应用,并通过与客户、供应商协同形成了一个端到端的,业财税一体化的流程。从流程上实现“业、账、票、款”的一票到底,从监管上直接实现客户供应商监管直达,从价值上实现了能效提升。增强对客、商的财务服务,提升前端业务处理、财务报账、核算结算、税务税票信息的数据整合能力。

财税管理平台

财税管理平台提供包括发票管理、报税管理、税务风险管理、税务分析管理等功能在内的全流程企业财税管理服务,有效支持全流程、全税种、全行业的财税管理需求。

多一份锤炼,就多一份强大,东软财务共享中心,十大模块,全生命周期支撑企业财务业务

精益求精,打造优秀、先进的财务共享信息化管理平台,只为一个好的“财务共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