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持续耕耘财务数智化!东软财经云获评 2023 数字化先锋产品奖

近日,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的 CFS2023 第十二届财经峰会暨 2023 可持续商业大会于北京成功举办。在这场中国经济影响力思想盛会上,东软财经云获评 2023 数字化先锋产品奖。

东软财经云自 2001 年起致力于企业财务管理领域的研发创新,结合丰富的行业实践和企业客户的实际需求,东软财经云通过财务共享、司库管理以及银企直联三大平台相互融合,为大企业财务服务提供了新的模式,内部贯通业财一体,外部互联开放共享,帮助企业全面提升企业财务管理的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为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围绕企业财务数智化转型建设,东软财经云先后发布了《中国企业数智化司库白皮书 2023》及《中国企业财务数智化转型白皮书 2023》。东软在财务管理方面,以财务共享作为东软企业财务数智化转型的核心和基础,塑造企业内外财务管理流程和边界,深化共享服务。

今年,东软财经云首次推出 12 个财务数智化转型的智慧应用场景,包括:互联网+智能报账、加强资金精细化管控、多银行银企协同服务、核算协同 凭证自动化、深化财务共享运营、实物影像数据“三合一”、连接供应商与客户的价值、构建业财税深度一体化、企业一站式商旅生态协同、智能的移动财务服务利器、夯实业财数据基础、数据驱动下的决策洞察。作为财务数智化的典型应用,这些场景有效改变分散的财务处理方式,推动财务管理向集中监管型、决策型、价值型转变,强化集团内各单位的资金纽带,优化集团对内的金融服务以及对外的资金运作,建立并规划支持企业经营的财务管理体系。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企业进行采购、生产、运营、销售等行为正在发生改变,给企业的财务工作带来极大影响。东软在企业财务信息化深耕20余年,有效地帮助一大批大型集团企业客户进行财务的精益化和智能化管理。

CFS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如今已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众多代表在峰会上探讨最热点的财经话题和经济事件,分享变革智慧,共促经济复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