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东软财经云移动报账,刷新你的报销体验

你想随时随地报销单据吗?  

你想一键导入第三方平台消费记录吗?

你想随时下载存储的电子发票吗?

你想通过拍照、卡包扫描、OCR自动识别填写报销单吗?

东软财经云-移动报账平台

都能满足你!

东软财经云移动报账平台是基于移动互联网随时随地、快速的信息传递特点,将报销申请、审核、查询、流程监控等过程连接起来。通过整合移动设备以及第三方信息,为用户整个费用活动提供人性化服务。支持通过拍照、卡包导入、 OCR 扫描等形式获取结构化发票数据。支持与企业微信、钉钉等办公软件集成。让移动应用随时随地,让多端数据共享,实时展示。

移动报销

移动端填报请款单、支出凭单、差旅报销单,解决出差人群随时办公的需求。

OCR 识别发票

通过手机拍照上传发票,系统直接识别发票并检验真伪,可批量报销。

多渠道的商旅协同

可接入携程、美团等电商 OTA 协议酒店管理等。一键导入第三方平台消费记录。

办公软件集成

支持与企业微信、钉钉等办公软件集成。

360 度智能分析

自助选择搭建分析模型,多维度分析。

全流程的预警监控

全流程的风险预警、风险规避,提升信息的安全可靠性。

东软财经云,致力于打造最优秀、最先进的财务共享信息化管理平台。移动报账平台是东软财经云平台的八大模块之一,能够高效协同每个岗位,提高审批、报销综合效率。通过多系统自动化集成、OCR 识别发票、智能打印、记账付款自动完成,实现数据全维度分析,提升企业员工办公效率和质量。

相关产品

移动报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