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东软发布新一代财经云产品,打造财务智能化管理新航标

近日,东软发布新一代财经云产品,通过对财务共享、司库管理以及银企直联三大产品的全新升级,进一步完善产品的核心能力,实现从平台技术、应用架构到场景服务的全面突破创新,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更好地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助力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企业进行采购、生产、运营、销售等行为正在发生改变,给企业的财务工作带来极大影响。如何进行财务的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如何利用财务数据赋能企业经营,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东软结合丰富的行业实践和企业客户的实际需求,运用智能、移动、深度学习、大数据等最新技术,有效增强企业财务价值创造的能力。通过财务共享、司库管理以及银企直联三大平台相互融合,为大企业财务服务提供了新的模式,内部贯通业财一体,外部互联开放共享,帮助企业全面提升企业财务管理的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为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

#01 东软财务共享

东软财务共享 FSC4.5 版本的主要功能包括报账管理、共享运营管理、客商协同、财税管理、电子影像和档案等功能模块,本次重点在共享运营管理平台上做了全新升级。

共享运营作业自动化

共享模式平移切换

享运营数据全景式追踪

共享绩效自动化考核

员工信用自动化考核

#02 东软司库管理

东软司库管理 FM(TM)7.0 版本是在 FM 资金管理产品之上的全新升级,根据国资委 1 号文件要求,全面升级为数智化司库管理平台。

基础的流动性管理

账户管理、资金归集、预算管理、资金结算、票据管理、应收管理。

进阶的投融资外汇管理

投资管理、融资管理、外汇管理、供应链金融。

高级的战略决策支持

风险管理、资金监控、资金分析。

#03 东软银企直联

作为财资管理的底层技术支撑,东软银企直联 CBS 4.1 版本在安全等多个方面强势升级。该产品以稳定、高效的特性获得客户的普遍认可,支持直联国内外银行 100+ 家,日均交易笔数支付类 50+ 万笔、查询类 1000+ 万笔。

全新的账号系统

收支追踪可视化

系统预警大升级

多国语言支持

平台全面国产化

东软在企业财务信息化领域历经 20 余年的打磨,打造了报账、资金、银企、共享运营、客商协同、财税、影像档案、数据分析等十余细分领域的财务职能管理服务产品。经过不断迭代升级,凭借“经验丰富、功能全面、数智领先“等优势,有效地帮助一大批大型集团企业客户进行财务的精益化和智能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