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东软财经云中标内蒙古烟草资金管理及监管系统项目

东软财经云成功中标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公司资金管理系统与资金监管系统整合优化采购项目,本项目中标标志着东软财经云在烟草行业的持续深耕,在原烟草行业资金管理产品上更整合兼具了东南融通的资金监管的全部功能,得到了客户最终的认可和青睐。

日前,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公司针对在业务高速发展过程中公司资金管理方面所面临的资金结算渠道分散、业务流程相对不完善、基础数据与行业软件不统一、系统与系统间集成度不高导致的各个系统数据独立,无法更好的实现资金高效运转和实时监控,无法实现未来共享和集成等问题进而进行了系统规划和整合升级。

新项目以新资金管理及监管系统、功能优化及集成优化几个方向分别进行建设,从而实现相关资金预算管理、存款监管、账户划拨、上划下拨、对外收支管理、风险预警、统计分析等功能,提升安全审计留痕处理流程、公共基础信息同步能力以及系统集成功能。

内蒙古烟草在一期资金管理系统建设时就选择了与东软财经云合作,共同承担了“内蒙古烟草资金管理系统项目”的建设,使用至今已有十余年时间,在系统运行期间东软公司服务团队持续给客户提供着积极高效良好的运维服务,实时保证系统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行。

新项目启动后,东软财经云组织业务专家团队与内蒙烟草多次深度交流,沟通分析当前内蒙烟草的业务形态及需求,提出了具备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及实现规划的所有功能。

东软财经云团队凭借在财务管理领域内的近20年的积累与沉淀,以及在财务信息化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技能,一举拿下本次资金管理并兼具东南融通资金监管系统功能的整合重构项目。

本项目不仅仅是对一期资金管理系统从业务层面、技术层面、产品功能层面完成一次彻底的更新换代,同时也直接整合烟草行业资金监管系统,开启打造烟草行业资金管理和资金监管并重的新一体化统一财务管理平台的新篇章,并为未来省级烟草全面构建司库管理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东软财经云通过资金管理及监管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使得内蒙烟草财务处及各级财务人员不断地提升烟草财务资金整体管理水平,促进资金高效安全的运营管理及监管。

我们也将秉承客户至上的工作态度,竭尽全力将项目交付及售后服务工作做好,希望通过本项目和内蒙古烟草形成更为长期且更加紧密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能够陪伴内蒙古烟草在信息化建设领域不断攀升,同时夯实东软在财务资金管理领域的基础,向行业领先进军。